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绥德县司法行政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28 09:20:13 来源: 绥德融媒 浏览次数:

3月26日,绥德县司法行政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殷树斌讲话,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魏锦斌主持,县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省市县政法会议及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为获得2023年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县纪委监委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作了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报告,县司法局负责人作了司法行政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一年来,全县司法行政系统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坚决服务大局、忠诚履职,聚焦政治建设,理想信念的根基更加牢固,推进法治建设,法治绥德的成色更加鲜明,践行司法为民,公共法律服务体系更加健全,厚植为民情怀,和谐稳定的氛围更加浓厚。

会议强调,要聚焦法治统筹,健全完善县委法治议事协调机构工作细则,做深做实“统”的文章,用好用足督查考核指挥棒,在全面提升依法治县水平上再有新突破;要聚焦法治建设,依法科学民主决策,规范文明执法,优化营商环境,在建设高效有为法治政府上再有新作为;要聚焦法治服务,扎实做好“八五”普法工作,积极推进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活动,持续加强人民调解工作,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上再有新进展;要聚焦队伍建设,加强党的领导,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提升本领水平,做业务上的专业人,增强为民情怀,做老百姓的贴心人,在锻造忠诚干净担当司法铁军上再有新举措。全县司法行政干警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一往无前、一抓到底,为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谱写绥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法治力量。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