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11位绥德籍现役军人荣立 “ 三等功 ”

发布日期:2024-03-28 09:29:28 来源: 绥德融媒 浏览次数:

3月25日,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赵山学等相关人员为11位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家庭送去了嘉奖喜报和慰问金。

每到一家,赵山学和军人家属详细交谈,了解他们在部队的服役情况,感谢军人家属为国家培养了优秀人才,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再立新功。此次慰问的现役军人包括李东东、黑文普、安攀柱等人,他们有的是多次获奖,有的是兄弟一起获奖,有的是三代军人世家,展现了我县军人的良好形象。慰问活动彰显了党对军人及家属的关心与爱护,树立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浓厚氛围,增强了军属的自豪感荣誉感,也激发了适龄青年筑梦军营、献身国防事业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近年来,绥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努力在全县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为强军兴国凝聚磅礴力量。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