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杨文慧王诚在京走访企业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8 09:32:33 来源: 绥德融媒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下午,县委书记杨文慧、县长王诚在北京实地走访企业,开展招商引资相关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苗立群以及县委办、县政府办负责人参加。

在海南海峰投资集团北京公司,杨文慧、王诚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优势及核心业务,并围绕天然气加工进行深入交流。

杨文慧指出,发展天然气加工产业对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与海峰集团围绕天然气加工,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最大程度找准双方的合作契合点,着力为绥德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绥德将持续深化拓展“营商环境突破年”活动,以营商环境七个新突破为抓手,全力优化服务环境、政策环境、投资环境、市场环境和法治环境,以更优质、更高效、更精准的服务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