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乡镇部门

薛家峁镇召开巩衔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5 16:43:26 来源:文明薛家峁 浏览次数:

3月25日,薛家峁镇召开巩衔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刘万兵主持,镇全体领导、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刘万兵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强调,坚持改革创新求真务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南篇章》中的重点内容:要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必须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持续深化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组织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督促领导干部树立正确权力观,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

镇长薛磊从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成效巩固四个方面对当前巩衔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镇村两级干部积极配合完成各项工作。

刘万兵强调, 一是要理清思路抓落实。根据巩衔任务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加强镇村两级干部的沟通协调,明确各自职责,确保工作能够有效推进。二是要聚焦重点抓落实。对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定期监督和检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和优化,提高巩衔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要检验成果抓落实。及时发现问题、调整策略,确保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下一步的工作提供有力支持。最后,对党建、环境治理、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所有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尽心尽力做好相关工作。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