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乡镇部门

枣林坪镇召开2024年经济工作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8 09:15:13 来源: 绥德融媒 浏览次数:

3月26日,枣林坪镇召开2024年经济工作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晓燕,镇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各驻镇站所主要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等参加。

会议传达了近期上级相关会议精神,表彰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获奖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同时,还安排部署了2024年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招商引资、政法和巩衔等工作。

高晓燕要求,要认真学习、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理解新形势新变化,全面把握县委、县政府对乡镇工作的新要求;要主动谋划、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对标年度目标任务,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责任落实,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半年考核“双过半”、三季度“功九成”、四季度“全年旺”的目标;要因地制宜、突出特色、提升质效,充分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结合各村实际,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精准灵活施策,激发内在潜力。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