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贺党

职务:镇党委书记

职责:镇党委全盘工作

姓名:杨军利

职务:镇党委副书记、党委委员

职责:镇政府全盘工作

姓名:崔红利

职务:党委副书记兼政法委员

职责:分管镇乡村振兴、农业农村、政法工作、科协、史志、第一书记工作。包抓刘家湾村,负责分管组办和包抓村的党建、党风廉政、信访、维稳、综治、乡村振兴、安全生产工作。联系镇畜牧站。

姓名:刘宏飞

职务:镇纪检书记

职责:主持镇纪委全盘工作,分管镇村干部监察、督查、考勤考核问责工作。

姓名:郝强强

职务:镇组织委员兼统战委员

职责:分管镇党建、组织、统战工作。包抓石合铺村,负责分管组办和包抓村的党建、党风廉政、信访、维稳、综治、乡村振兴、安全生产工作。

姓名:梁国

职务:武装部长

职责:主持镇武装部工作。负责镇武装部干部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包抓邓家楼村,负责分管组办和包抓村的党建、党风廉政、信访、维稳、综治、乡村振兴、安全生产工作。

姓名:黑永红

职务:副镇长

职责:分管镇国土、水利、应急管理、环保工作。包抓呜咽泉村,负责分管组办和包抓村的党建、党风廉政、信访、维稳、综治、乡村振兴、安全生产工作。

姓名:李春飞

职务:副镇长

职责:分管镇住建、市场监管、电力工作。包抓裴家峁村,负责分管组办和包抓村的党建、党风廉政、信访、维稳、综治、乡村振兴、安全生产工作。联系城郊供电所、城关供电所、辛店供电所。

姓名:任丹玉

职务:副镇长

职责:分管镇发改、办公室、宣传工作。

姓名:冯瑞

职务:主任科员

职责:分管镇人社工作。包抓二十铺村,负责分管组办和包抓村的党建、党风廉政、信访、维稳、综治、乡村振兴、安全生产工作。

姓名:康治和

职务:主任科员

职责:分管镇村道路交通养护工作。

姓名:李喜荣

职务:主任科员

职责:分管城市创建工作。

姓名:王波

职务:主任科员

职责:分管镇民政、慈善工作。包抓五一村,负责分管组办和包抓村的党建、党风廉政、信访、维稳、综治、乡村振兴、安全生产工作。

姓名:刘东红

职务:主任科员

职责:分管镇创建、一城五创、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包抓延家岔村,负责分管组办和包抓村的党建、党风廉政、信访、维稳、综治、乡村振兴、安全生产工作。

姓名:姚娜

职务:主任科员

职责:分管镇卫计、计生协会、高龄工作。包抓芋则沟村,负责分管组办和包抓村的党建、党风廉政、信访、维稳、综治、乡村振兴、安全生产工作。

姓名:陈培新

职务:主任科员

职责:分管镇林业、呜咽泉村房地产项目开发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包抓雕山村,负责分管组办和包抓村的党建、党风廉政、信访、维稳、综治、乡村振兴、安全生产工作。

姓名:凡彩红

职务:主任科员

职责:分管镇统计、档案工作。包抓辛店村,负责分管组办和包抓村的党建、党风廉政、信访、维稳、综治、乡村振兴、安全生产工作。

姓名:王随成

职务:主任科员

职责:分管镇教育工作,包抓王家山村,负责分管组办和包抓村的党建、党风廉政、信访、维稳、综治、乡村振兴、安全生产工作。

姓名:万洁

职务:主任科员

职责:分管镇便民服务大厅工作。包抓黑家洼村,负责分管组办和包抓村的党建、党风廉政、信访、维稳、综治、乡村振兴、安全生产工作。

姓名:马向惠

职务:主任科员

职责:分管镇工业商贸工作。包抓强家砭村,负责分管组办和包抓村的党建、党风廉政、信访、维稳、综治、乡村振兴、安全生产工作。

姓名:胡克婷

职务:镇长助理

职责:协助镇长搞好政府工作,分管妇联、团委工作。包抓小崖咀村,负责分管组办和包抓村的党建、党风廉政、信访、维稳、综治、乡村振兴、安全生产工作。

姓名:严炳源

职务:副科级

职责:分管禁毒、信访、物业工作。包抓龙湾村,负责分管组办和包抓村的党建、党风廉政、信访、维稳、综治、乡村振兴、安全生产工作。

姓名:冯新越

职务:社会保障服务站站长

职责:主持镇社会保障服务站工作,负责总务工作,包抓蔡家沟村,负责包抓村的党建、党风廉政、信访、维稳、综治、乡村振兴、安全生产工作。

姓名:贾献礼

职务:社会公用事业服务站站长

职责:主持镇社会公用事业服务站工作,分管文化、旅游工作,负责名州文化旅游街区建设工作。

姓名:霍欣雅

职务: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

职责:主持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分管军人事务、工会工作,包抓苏家沟村,负责分管组办和包抓村的党建、党风廉政、信访、维稳、综治、乡村振兴、安全生产工作。

姓名:张琅

职务:经济综合服务站站长

职责:主持镇经济综合服务站工作。分管医保、残联工作。包抓亢家沟村,负责分管组办和包抓村的党建、党风廉政、信访、维稳、综治、乡村振兴、安全生产工作。

姓名:李发飞

职务:镇司法所所长

职责:主持镇司法所工作。包抓郝家沟村,负责分管组办和包抓村的党建、党风廉政、信访、维稳、综治、乡村振兴、安全生产工作。联系千狮桥派出所、城关派出所、辛店派出所、辛店法庭。

姓名:高元东

职务:镇财政所所长

职责:主持镇财政所工作。包抓踊跃村,负责分管组办和包抓村的党建、党风廉政、信访、维稳、综治、乡村振兴、安全生产工作。

联系税务分局、农商银行及辖区支行。

姓名:宋腾云

职务:副科级干部

职责:包抓东街社区。

姓名:赵利平

职务:副科级干部

职责: 包抓龙湾社区。

姓名:马  瑞

职务:副科级干部

职责:包抓北门滩社区